Dernier Sourire

To be my smile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

▲top.  -.  -.

♠SUPER 囧脸♠三周年艺能COSPLAY专场演出-宣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囧立方】-Super囧脸三周年艺能COSPLAY专场演出

2010.06.06-淘宝店-http://ynholic.taobao.com-预售票正式开售!

从2007年3月结成至今

我们有过眼泪,有过艰辛,有过烦恼

但是我们拥有更多是欢笑,和一群相识相伴的队友

在成立三周年的日子

我们携着精彩的演出卷土重来

前所未有的表演,即将拉开帷幕

来吧,让我们相约2010年8月8日!这个夏天不容错过的精彩!

演出地址:武汉市新中原演艺会所-江汉区江汉路257号(近京汉大道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注意事项:

1.本次活动是由"Super囧脸"社团策划和出演,并且是韩国艺能组合的COSPLAY专场,所以请对此有异议的亲就不要来凑热闹了……以防大家发生不愉快!

2.对于前期一些时候的争议,在这里想说几句:三周年的表演只是对我们社团几年来的努力做一个回顾,我们也没想到这个时点刚刚好的卡在530事件左右开始宣传,所以我们也能理解突然激发起的大家的愤怒,但是我们活动方面,只是我们的个人行为,希望理智的人不要随意给人扣上NC的名号以及干出一棒子打死一群人的行为,希望能理解的亲就理解,不能理解的也请不要进行人身攻击,我们没闹事没踩人没做任何对不起祖国对不起党的事情,希望不喜欢我们的人也可以理智对待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购票注意事项:

1.预售票于2010.06.06在淘宝唯一指定店铺进行贩卖,预售票要求全额确认付款收货,票印刷完毕后可选择武汉面领或者表演现场领取(凭姓名、手机号和有效证件末尾4位数领取)。 

 >>购买预售票的亲们,可以在场取的时候,获得两期海报各一张> <算是有点收藏意义吧~

2.根据场地座位分配,二楼为演职人员家属赠票区,不对外售票,售票部分为一楼内场散台和基本所有卡座。

>内场散台靠近舞台部分划为VIP区,数量50张,可选择座位,按确定拍付时间顺序选择座位号,请购买VIP区的亲们留下较详细资料以便对号入坐;

>内场其余散台和卡座划分为内场AB区,散座数量为300张,卡座为8人位卡座六个,共48张,内场票一共为348张,不可选择座位,按入场顺序自由选座;

>内场外部所有卡台为卡座区,出售部分含12人位卡座一个,10人卡座7个,6-8人卡座5个,共120张,不可选择座位,按入场顺序自由选座。

购买VIP区的亲们请按自己选择入座,其余部分的亲们按入场顺序自由选座,希望不要发生意外,和和睦睦哦=V=

3.淘宝预售票在6月底左右截止,之后售出的票票们将不再赠送海报,同期实体店售票也将开始,武汉的亲们到时候可以去关注下二中附近的"KJ领域"和佳丽广场的"百元的幸福(武汉店)",届时以本博发布的消息为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VIP票直通车
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724422164

内场票直通车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725280632

卡座票直通车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725309654

参考座位图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场地实拍图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以下是自己的话

跟囧脸的大家认识也有三年多了
这次专场是大家三年辛苦的结晶 虽然我没有跟大家从开始就一起
不过也算见证了囧团的一些成长吧
看着团越来越大觉得很不容易
这次我的舞也还比较多 男团又加了3首 所以也会是男换女 女换男的
最多的肯定是NIKI 坨子他们两个 最辛苦的就是你们两个了
虽然出现了很多状况 但是还是希望专场能够顺利完成
希望每个星期的排练 每个人的汗水都能够在8月的舞台上得到最响亮的掌声
希望你们能来看这个3年成长起来的还不成熟但是坚强努力的孩子~


丢个囧团的官BO地址:http://superjiong.blogbus.com/

以上
喜欢小12的可以考虑买票来看看





▲top.  comments(1).  trackbacks(0).

♠Skip Beat&Honey and Clover ♠新+旧档。少女X2





 


「★HIKARU★」2010.4.9

  恭子是我所喜欢的女孩子.永不服输.
  对某些事物有非一般的执念.偶尔脱线的可爱.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的小紧张.
  拖了一年才拍太该打了!!











「遺忘的時光」2008.10.9

 有些東西 過去了就回不來了
 現在想想只想留下美好的回憶 卻竟然 真的會忘記
 人真是一種善忘的動物
 ……
 很喜歡亞由美 一定會繼續拍的 希望能找到適合的野宮陪我CP 哈哈~
▲top.  comments(3).  trackbacks(0).

♠ APH-王耀 礼服Ver.♠旧档追加2枚

 




 「禮」  2009.10.14







「樂」 2009.10.14




★由于jugem的留言系统会乱码 所以我在BO里更新回复呀 不好意思啦★

TO  萌式S :谢谢亲爱的收养小99哦!!!~~~~请关注 新本「昼◆夜」Day and Night
十二靥/血猫COSPLAY双人志
▲top.  comments(3).  trackbacks(0).

♠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-初代Giotto♠一枚放送

 



「大  空.」2010.3.7
▲top.  comments(3).  trackbacks(0).
|1/1 PAGE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