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rnier Sourire

To be my smile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

▲top.  -.  -.

♠杭州半月♠

雖然題目寫的是半月,其實來杭州已經快一整個月了.
除了覺得辛苦之外也沒別的太多感覺.
這個城市感覺那麼陌生,感覺還無法接受同樣陌生的我.
可能跟你說的一樣 除了追逐至此的那個人 其他的一切都是那麼的不熟悉.
有點不知所措,我想念那個熱鬧的有點過的城市,想念那個熱情的有點過的城市.
雖然不那麼乾淨整潔,雖然不那麼有大都市風範,但是我還是會再晚上睡覺之前想念我的城市.
想那些熱鬧的表情,那些歡樂的臉龐.
想到這些好像就能緩解這個城市帶給我的冷漠感.
牽著你的手的時候都不知道去哪的心情,真的是有點悶.
我好想江漢路,想夜市,想我們從南京路走路回家.

炎都的朋友~云兄跟狼爸,掩面 沒有你們我跟貓找誰拍照呢 寂寞啦~~!!
這是之前囧團3周年的時候吃飯 同時也是給我跟貓送行~


工作上面,過來的第一月宿舍沒有網線,暫時在設計總監的公司里上班.
第一個星期就忙的要命,上班6天,加5天的班.
然後宿舍沒有熱水,空調後來壞掉.我要跟同宿舍的女生擠一張床睡.因為風扇不夠.
睡眠嚴重不好,每天凌晨3,4點一定會醒來,早上6,7點又會被寢室的女生大聲打電話的聲音吵醒.
公司的冷氣匈,第一個星期就感冒.總之不是那麼盡如人意.
等新辦公室裝修好了,搬回市區去住,希望一切都能好起來.
畢竟換了個城市,換了個環境,總希望是什麽都會往好的地方發展,而不是過的鬱悶.

唯一順心的事大概就是上個星期天跟小MU還有AB見面吃飯吧,AB真是人精,哈哈哈非常好相處.
小MU跟想像中一樣很乖,撫摸,可惜下個月就去日本了,還好在走之前見面了~
外婆家很好吃也不貴,AB說她還想來吃,下次來再一起去吧 卡卡~

茄子我們只有好好的向前跑了呢,放心有我牽著你呢 哈哈哈哈~(沒錯,這個就是婚紗照來的,跑走)

▲top.  comments(5).  trackbacks(0).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▲top.  -.  -.

:: Comment ::

name: 小渔.
date: 2010/09/20 12:46 PM
今年的十一漫展在武汉看不到你啦..真的觉得很遗憾,以往每年的漫展都一定会去找你照相.不过你肯定不知道我是哪只了.- -,哈哈,在新的城市开始总是比较难,希望你会生活的越来越好!!嘿嘿.
name: YAN
date: 2010/09/30 3:28 AM
。。。。好好生活。。常回来打打酱油。。。



博客搬家啦~更改连接~
http://yanevil.blogbus.com/
name: 虫子
date: 2010/10/01 3:18 PM
十二和血猫二位请加油!!TvT!
杭州还是很美的啦~TuT
name: 大瑨
date: 2010/10/04 3:22 AM
牵着手一起逃离什么的,不要这么催泪又美好啊T-T 在那边好好加油吧,有才华的人在哪都会发光的!
name: abcc
date: 2010/10/04 11:08 PM
嗷嗷嗷嗷身体保重啊TAT
この記事へコメントする

      

:: Trackback ::
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<< ♠SUPER 囧脸♠三周年艺能COSPLAY专场演出-宣传home♠中流弹什么的真是够了 躺着中枪的表示要诈尸♠ >>